close

1887192835.jpg  

這次王樣又笑的跟魚一樣
還真的越長越像撚魚了

Teatime的來賓是我目前遇到的日本女性為止,我覺得最漂亮最吸引人的小泉-san
小泉-san讓我想起昭和時代溫柔的傳統日本女性
坐著永遠背直挺,接物決對兩手
但是又絲毫不做作
感覺就是她生下來就是這樣的溫柔可人
可是呀人家可是說的一口漂亮英式英語的留英學者
這樣的謙虛低調
連我都認為在日本很難找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她
可能本人生性粗魯到哪都是亂衝亂撞
怎樣好吃漂亮的蛋糕也是一大口馬上塞入嘴裡
所以看到小泉-san
只能仰慕的份了......


Teatime少不了三明治,蛋糕,小點心
最好就是有scone&cream
我本身做麵包方面很差
一直不敢嘗試
要是橫濱的那家Fortnum&Manson沒有關起來的話
一定跑去買他們的葡萄乾scone來請客
三明治之前做過了
非常簡單

mint & cream cheese cucumber sandwich 
新鮮薄荷切碎+cream cheese+小黃瓜(削皮切細絲擠出水份後)


black pepper smoke salmon sandwich
吐司上塗滿薄薄的美奶滋+切碎的新鮮dill(蒔蘿)
市販black pepper燻鮭魚片鋪上

1887192836.jpg  

這次使用的白吐司沒有切除邊邊
如果要擺盤更漂亮一點請去除邊邊
重點是一定要用好品質的吐司
三明治的口感就全靠吐司的質感了

 

1887192837.jpg  

~今日菜單~
薄荷起士黃瓜三明治
黑胡椒燻鮭三明治
自家製南瓜布丁(做法不會失敗的甜蕃薯布丁 )
白梨塔(買自Felicia蛋糕店)
German Chocolate(小泉-san的伴手禮)
扎愰農學校牛奶餅乾(王樣外婆的伴手禮)
Fortnum & Manson Royal Bl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