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820.jpg  

這幾天很愛挑戰烤布丁
為了哪一天能開個Afternoon tea party做準備
(不知是哪一年喔)

還有最近不知是犯到什麼
可以說是桃花嗎?不知道是好是爛
認識的義大利寫真攝影師說要拍我的照片
興趣濃厚的樣子 
找我出去討論討論
我很明白地在mail跟他說我不拍裸照
(因為我真的是沒東西可以秀)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他為什麼要找我拍照
王樣知道後一臉酸梅臉(笑死我了)
說義大利老男人很色愛泡妞要我小心
不過他們兩也見過面
加上我真的想知道到底是要拍什麼
所以我可以跟男性朋友出門喝茶吃蛋糕啦  hehehehe

題外話,今天的布丁的最上頂用生cream打泡裝飾
灑上可可亞粉
cream下面是240g蕃薯+20g奶油+萊姆酒+10ml牛奶做成的蕃薯泥
中間是水份較少的焦糖
底部就是普通布丁

做的時後照順序蕃薯泥壓緊在模型底部
淋上焦糖後,放入冰箱冷藏凝固
布丁液流入焦糖上
烤盤加水160C烤50分
冷藏後倒叩
最後盤中再淋上水份多一些的焦糖汁
好吃喔~~

~今日甜點~
蕃薯可可亞布丁蛋糕
Wedgwood Original Fine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