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806.jpg  

這是為了禮拜日的日語教室Home Party而試做的
其實我很滿意已經做了好幾次的香草布丁
用Le Creuset烤布丁是決對不會失敗
缺點就是一大鍋的賣相不太漂亮
加上王樣一直吵著要吃他愛的南瓜布丁
然後我又想香草布丁對日語教室的那班高鼻大眼同學來說應該是家鄉的家常菜而已
party要走豪華一些我就來做南瓜口味!!!


試做結果很滿意
意外地南瓜讓布丁加重了份量
要用刀子切才會漂亮
布丁中間有點凹
應該是焦糖還沒凝結就放入南瓜布丁泥的關係
party當天如果再發生打泡個cream擺在中間就行了

最近要挑戰的料理非常多
在聖誕節前我要試做roast beef烤牛肉
英式christmas pudding
全部都是耗時耗材的料理
這個周日的home party完了後
有約4個禮拜讓我研究研究
因為12月總共有3個party在等著我呀~~~

還是那句話
讓我去法國藍帶料理學校學最快啦!

~今日甜點~
南瓜布丁
Fortnum & Manson's Royal Bl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