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799.jpg  

<昼ご飯>


禮拜三早上在六本木看了許鞍華最新港片All About Love(閒得炒飯)
王樣就跑去學校留我一人在六本木晃
因為禮拜二晚上也去六本木看英國片Brighton on Rock
晚上在六本木森大樓Roy's Tokyo Bar & Grill吃夏威夷菜
覺得很好吃所以王樣丟下我一人後我就跑去吃Roy's的午餐
那裡的服務生大部份都是外國人
英文可以通
每個又是又大又高的肌肉男
(不包含日本國籍服務生)
好久沒有看到高鼻子大眼睛 
我發現自己很享受看著他們耶(老女人就是色)
一個人用餐還可以跟服務生哈拉聊天
跟王樣一起去的氣氛就不一樣了
午餐被帶位到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位子
一邊吃著麵包+綿蜜蜜奶油外加一杯Guava juice
還真的懷念起我的單身日子了...
當然午餐跟晚餐比還是晚餐比較豪華
Roy's的烤豬排+鳳梨,烤雞+甜BBQ醬真的很棒
不晚上去吃是吃不到地
唉呀我懷念起澳洲的食物了~
改天看小學同學的暖聚或是網聚就約在那吧

因為丟下王樣一個人去吃好吃的
隔天煮了他愛的蛤蜊義大利麵給他
我知道他口裡雖說'妳有時候也要好好一個人享受一下'
心裡還是希望美食是我們一起分享地
還是他可能因為肌肉男服務生跟我哈拉所以有一點不爽
不管怎樣用這蛤蜊義大利麵來堵他嘴巴


我好想再去Roy's喔~~

~今日菜單~
各式麵包
紫茄蕃茄小炒
蛤蜊蕃茄義大利麵(微辣)
水梨甜柿
St 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