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794.jpg  

<晩ご飯>


下周開始長達一個禮拜多一些的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始啦
這次除了香港電影All About Love之外
其他沒有特別想看的
今年也沒有我愛的恐怖血腥片出來
王樣多選了兩部他愛的傾向藝術片
對我來說我看不太懂的都可以規類為藝術片啦
反正看完電影還可以在六本木吃個南翔小籠包或是去銀座吃天一
天氣漸漸冷食慾也慢慢恢復
我看離要變成我的女神--杉本彩---的夢想又更遠了...
何時才能腰是腰胸是胸地穿大紅禮服跳探哥?


昨日下午王樣去學校開會我一個人跑出去玩
雖然比他早回家
我已經有點累到不想煮飯了
他這樣開一整天的會想必累到可以爆炸了
打小聰明弄個可以見人又不花時間的晚餐給他
義大利起士跟燻肉是上禮拜開Home party沒有全部吃完的份
加炒一碗茄子蕃茄豌豆前菜
蝦頭炒香取高湯加奶油
蝦子寬義大利麵20分完成!

~今日菜單~
甜橘沙拉
各式麵包
salami各式義大利燻肉起士
橄欖油炒茄子蕃茄豌豆
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