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786.jpg  

<昼ご飯>



最新日本ELLE秋號月刊食雜誌做了義大利料理特集
整本翻完了就是讓我再想去惠比壽吃生日時吃地"當天限定"大螃蟹蕃茄義大利麵
呀~~~~~(掙扎中)

海鮮義大利要好吃食材要新鮮
我不是開餐廳那種豪華大螃蟹食材當然拿不到
就算買的到我看也不知道怎麼殺
但是好想吃想好吃喔
冰箱裡的最後一包台灣帶來的烏魚子本來要辦home party的時候拿出來請客
看起來派頭一些
我忍不住開封煮了義大利麵啦!!!!
王樣當然開心
有人煮好服務他要是我也很爽呀

不過好吃雖好吃
我還是覺得台灣式的簡單快烤是最好吃的烏魚子之法

~今日菜單~
烏魚子義大利麵
青椒綠椰沙拉
甜柿水梨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