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92784.jpg  

<晩ご飯>



晚餐實在是大失敗
想說下午吃了個大份量火鍋
晚上吃沙拉就好
但是自作聰明開了罐spam罐頭午餐肉
來配檸檬汁醃酪梨
完完全全忘記王樣是不吃罐頭等加工食品
'僕ちょっとかわいそうです'--- 王樣吃完後這麼說

spam是很好吃啦
我也很久沒吃了
我知道不健康
王樣說很鹹
(很開心被我訓練的,他的口味已經不跟日本人一樣重鹹了)
但是一臉不開心地說自己吃罐頭午餐肉很可憐
我是這樣苦毒他呦

我看跟本是因為他開了紅酒
又想吃好的來配

弄了個王樣部洛格
他還真的給我擺起國王的架勢咧


~今日菜單~
Tabasco蕃茄醬汁+沙拉
spam午餐肉+檸檬汁醃酪梨
水梨葡萄
Montes Alpha Merlot 2007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