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167801.jpg  

<朝ごはん>


昨晚王樣回家一付醉醺醺的模樣
我就知道他一定又是跟朋友啤酒加燒酒加清酒混著喝
我這個人生中討厭的人名單裡前五名中就是有-喝醉酒的人和抽煙的人
這兩種人因為酒精跟尼古丁
味覺我看都被破壞地差不多了

結果我竟然在家要賜候這種發瘋的醉漢!!
雖然偶爾才一次
每次都機乎讓我超出理智地想出拳揍人
怦怦怦地往臉像沙包般給搥下去


因為現實中真的給它搥下去的話可不得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停不停地下來
(發瘋的主婦)
所以早起看了 一部恐怖片Shelter
感覺好多了
感謝世界上有恐怖片這玩意
舒發了壓力不少

晚上要去朋友的Home Party
打算跳過中餐不吃
早上吃營養些
切細馬鈴薯炸了薯條
冰箱最後的紅肉加香料煎成肉堡
新入手的藍莓果醬好吃極了
解決掉穀片牛奶後也差不多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maru(超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